close

其實選擇婚紗店就夠令人傷腦筋的了,因為台北的婚紗店多到爆,倘若你真要把中山北路,愛國東路的都逛遍,逛完大概要休養一個月才能拍照吧,也忘了之前逛的哪家比較好了。


我的建議是先不要進婚紗店,因為你直接跟他們的門市周旋無異以卵擊石,而且還是顆金剛石,如果你又是那種看了東森購物就會打電話進去買的人,你大概在第一家門市就淪陷付錢了,因為門市總是能魯到你先付訂。

先看網路相簿

看網路的相簿最方便,也最直接,不管衣服漂不漂亮,妝美不美,攝影師強不強,看成品最直接,也最容易判斷這樣子的照片,是不是你想要的。

我跟北鼻是看了北鼻姊姊的婚紗相簿才選定跟姊姊同樣的婚紗店(風荷時尚),而姊姊也是看了店裡某人的婚紗相簿才選定這家的。(而我跟北鼻的是這本

選定了你們喜歡的某幾本婚紗相簿後,也不要直接殺進門市去談,除非你有認識(像我們是因為姊姊後來跟風荷的陳副理熟,而副理的人又阿莎力又親切,所以我跟北鼻才會直接到門市找副理談的);否則我會建議大家等到婚紗展再去談,因為婚紗展每家都在搶業績,打風評,服務特別好,甚至同一家店的門市小姐也會形成搶單割喉戰,為了搶單,很多折扣跟優惠都會在這時侯自動奉上。

有哪些可以談的折扣呢?簡單列如下

婚紗照30~40張,加洗的照片價格跟加買檔案的價格

(加洗的會連原先含的30~40張一起輸出成一本,挑太多無益,因為一本婚紗本就是那個大小跟厚度,總不能洗成兩本吧,所以挑太多洗的話會有一頁兩張照片的情形;而買檔比較便宜也划算,買的檔案之後也能用來作成網路相簿或DVD在婚禮上播放,甚至自己去沖洗也很划得來

名片式謝卡共五套,每套張數100張

卡片式親友卡共六套,每套張數10張

兩家的全家福照各一

伴娘服從2套向上增加

兩家的媽媽裝各一

我建議連新娘祕書(她就是婚禮當天幫你化妝跟打點所有造型的人)都包進去一起買,因為新娘祕書的價格從一萬五到兩萬多不等,倘若你已選定了某一本喜歡的婚紗相簿,就記得要指定這本相簿所配合的造型化妝師攝影師!並且也訂下這個造型化妝師作為你的新娘祕書,因為就是這兩個人決定你照片的成敗與否!

我們的造型化妝師是Amy,她非常專業,她甚至可以針對你選擇的服裝,自己動手作配件來搭配你的服裝,而且你也可以指定某雜誌的造型,她也能幫你作出一模一樣的(她看的雜誌也很多!),因為她經驗很豐富且又敬業,很受歡迎,屬於王牌等級的老師!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傑,很年輕,作品很清新自然,照片都以人為主體(有一些婚紗照都是壯闊的山嵐海景,可是看不清楚新郎新娘是誰,這種的比較不合我跟北鼻的胃口),如果你想要的風格跟我們的一樣,我們很推薦阿傑,因為阿傑除了照相之外還有一個特殊專長-搞笑

搞笑是很重要的哦!你們要想像,那一天,你們從一大早拍到一大晚,要你們一直假笑,你們的顏面應該會重度麻痺的!硬笑會非常不自然,但是阿傑有辦法讓你們從早上笑到晚上,好像拍照那天是出外去玩的感覺,拍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很累,這是我認為照片要自然,非常關鍵的因素!

一定要確認你訂下的造型師跟攝影師,因為不管是造型師或攝影師換了任何一個人,你的婚紗照的美醜都會有很大的變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