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的進化論用在短時間人的觀察上,似乎並不明顯,甚至有違背的狀況發生(總覺得腦殘跟智能退化的現象還蠻明顯的);但是用在感冒病毒上,還真是進化神速


現在的感冒已經不能算小病了,個個都是超強的大病,併發一堆上吐下瀉的症狀不說,看醫生吃一堆藥也不見得能康復(有的醫生還怕你傳染給他咧);以前感冒可能三四天就好了,現在的感冒可能三個月都好不了,所以最近在公司看到很多人都戴著口罩,像在防SARS一樣,整個跟惡靈古堡沒兩樣。

然而感冒痛苦在於,有時侯公司的事又多又忙,容不得你請假,可是人又不舒服到沒法作事,甚至可能有半天的時間人都在馬桶附近;如果同事有這樣的劫數發生時,我就會跟他推薦這包-

怕補膿公司 金牌A 感冒藥(這我自己從日文音譯過來的,挺嘔心的名字,洗金A哦!)

DSCF5865

這藥很有名,有名不是因為他有著像大雕藥酒的商標,而是很多人都會托去日本的朋友買一盒這個藥(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到這麼多包)

這藥不只名字聽起來嘔心,它是我打從娘胎出生,吃過最難吃的藥!(有很多吃過的人一定在這時頻頻點頭了)

DSCF5866

不過它真的蠻強的,就像它包裝後寫的:咳嗽,咳痰,喉嚨痛,打噴嚏,流鼻水,鼻塞,胃寒,發燒,頭痛,關節跟肌肉的酸痛,它都可以減緩;我是不知道它能不能治病啦,但就減緩這部分,我自己是親身實驗過。

但是因為它的效果太過快速,我還是不建議大家依賴這藥,它可以救急,但也一定有相當程度地傷害身體。

另外它上面有注意:

  1. 對雞蛋類過敏的人不能吃
  2. 吃過其他感冒藥,退燒藥,止痛藥,曾經有氣喘情形發生的人不能吃
  3. 吃了這藥不要開車騎車,不要操作機械運作

當然啦,沒病的也不要吃啦,這並不是大補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