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當天因為有些朋友都說在餐廳因為坐太遠了,沒有看到我精心製作的影片,現在就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不過請自備好一盒衛生紙,且儘量不要在公司辦公室裡看哦!


這隻影片當天害很多好朋友都捐眼淚了,當然也包括了北鼻的把拔跟馬麻,而北鼻自己呢?她看了三次,也哭了三次。

不過當天的主持人雅文幫忙念影片中的口白,也著實加了很多分哦!

影片連結


080224-婚禮告白MV from Stephen on Vimeo.

妳是謝家最小的女兒

我是陳家最大的兒子

我們兩最早的交集是在政大

我們甚至愛吃同一家小貓咪早餐

妳讀高中,而我在念大學

後來你去了輔大念書 白天來到訊舟上班

很巧地 我也來到了訊舟工作

因為很多好同事的牽成

我們相遇了

從此開啟了我們兩的愛情序曲

我們吃遍大大小小的餐廳

我們看過很多很多部電影

我們還兩個人唱了很多次的KTV

我們一起去了帛琉

我們一起去替兄弟象加油

我們也一起去輔大上課

我們還一起老大不小的地追星

我們一起去了平溪放天燈

一起許下全家幸福的願望

我們還一起領養了小芒果

現在都已經是胖芒果了

而且還會跳舞

我們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照顧妳愛的貓貓狗狗

未來的日子 我們兩家人也要一起幸福下去

我說你是最小的女兒

爸媽一定很疼妳

因為 如果我們兩有一個女兒

像妳一樣美 , 一樣體貼 , 又一樣孝順

我一定會超疼她的

而且捨不得她嫁

所以謝爸爸 謝媽媽 , 我要謝謝你們

你們把最疼愛的小女兒交給了我

我一定會加倍疼愛她, 珍惜她

給她最幸福的一切

I have two hearts ,

One keeps me alive

The other has been given to you

So please

Marry me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