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很開心的抱著老大帶回來給我的Wii,拿去阿那達家要來給它第一次的接觸。


把它線都接一接,裝起來後,我跟阿那達兩個人就在研究要怎麼操作。說也奇怪,畫面上就有Press A的字樣,但是怎麼按搖控器的A就是沒效,我們兩個按了半天,它就是動也不動。

後來我想說會不會是沒電了,就出去買新電池,阿那達就在家裡自個兒繼續第一次接觸

阿那達把日文說明書看了一遍又一遍,明明就是按A沒錯啊,為什麼就是不動,按到A都快爛了。

WII1

按到都快抓狂了,也讓阿那達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日文能力了;想說等人來看看好了,又不甘心,心想一定有方法。

結果阿那達突然心中靈機一動,心想難道按A是。。。。。

WII2

於是阿那達伸手去按了電視螢幕上的A,。。。。。。

而且阿那達自己按的同時還心想我幹嘛按螢幕啊,我是白痴嗎?呿!

這真的是Wii奇妙的第一次接觸。我在想,說不定我試到窮途末路了,也會按螢幕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