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阿暴那兒弄頭毛,她在我的預約卡上註記了:太久沒染


算一算給阿暴弄頭髮已經四年多了(不訝異,我吃同一家早餐的豬排三明治加大冰奶都可以吃三年),給她弄頭毛,我從沒來沒機會講過我要剪怎樣,染什麼顏色,她都說:我作主就好,你不要多嘴然後說也奇怪,以前我還真愛去給她弄頭毛,一個月可以去三四次,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頭毛好剪。

在阿暴那裡都有每個客人的記錄卡,記錄每次作的項目,我的卡已經爆過,換了幾張了,最近一格註記著:太久沒染。於是乎阿暴開始跟我講解夏天就要到了,頭髮也該換個愉快的顏色

DSCF4420s

這次我終於表達了我的想法,我說:可以染黑的嗎?阿暴白眼了我一下:你現在就是黑的了,大哥!哦~,也不知為啥,我最近這半年真的覺得黑色好漂亮,好犀利(半年後還是不是還降覺得,我也不曉得)。

上次跟朋友W見面,她看到我黑色的頭毛,驚訝的對我說:咦~原來你真的是黃種人哦,我從沒見過你黑頭毛耶。

外在的表象真的會影響別人的觀感,以前在學校當助教時,去上第一堂課都會發現同學們異常的安靜,後來下課後跟學妹詢問之下,學妹說:我們都以為跑錯教室了,可是都沒人敢離開教室,以為這堂課是要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西瓜刀

老大的夢想是將來開一間夢幻的蛋糕Cafe,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神,老大的老婆也開始在作夢幻蛋糕坊老闆娘的夢,我便問老大,將來有沒有能安插我到你們店裡作的職缺,老大說:嗯~應該有,不過不是在我們店裡,到時看如果附近也有開了其他家蛋糕店,你就負責去他們店裡坐,降子我們家的生意應該就會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