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早早,趕上了米朗琪的店開之前先到,不然再晚一點就排隊排的可久囉。

DSCF0133

不知怎的一片鮮紅的草莓竟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久違的也不止是米朗琪,還包括我自己;它的草莓鬆餅口味依舊,但我好像不太像從前的我自己了。主啊,我,像大部分的世人一樣,被你遺忘了;我疑感著追求美麗幸福的人生,是不是像眼前這甜美草莓鬆餅一樣容易,如果說我有罪上不了天堂,也許我會早點投向撒旦。

DSCF0139 DSCF0138 DSCF0142

Duncan今天和我成了一種有點"三八"的顏色組合,連他點的抹茶鬆餅都跟我的草莓鬆餅有得拼;十年的交情大概就有這種效果,不用吃藥免打針,當然我雖然久違,然而見到Duncan大夥的熟悉感,倒不如說是他身上新Dmop白小羊皮外套和腳上的Timberland更讓我憶起他的匪類。

比起我沈潛的日子,Kenji桑是個流浪的漂泊客,在異鄉久了已不憶故里的模樣,愛情很久遠的事了;現在發生的,亦不知它為何物。因此天下人何不寂寞呢?繼續流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