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捷運雙狼的案件,又不禁讓我們擔心現在的治安是不是還可以信任。


什麼公寓之狼,電梯之狼,公廁之狼,公園之狼,地下道之狼,水溝之狼,不管現在有多少匹狼還沒抓到,或者多少匹狼已經假釋了,我還是覺得女生應該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尤其是隻身在外。

有時侯我們也不要太鐵齒,凡事小心為上,就像登峰造擊裡講的(我很愛提這部片,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煩),隨時保護自己

也不要太高估台北市的治安,更不要太高估警察可以保護人民的能力。奪槍的奪槍,抓錯人的抓錯人,我很納悶,路上老是一堆穿著橘色螢光條衣的交警,你們除了會躲起來開紅燈右轉的罰單,瑩光衣可以防止開車的人撞你們以外,你們還能作什麼?

養那麼多交通警察,交通還是不好啊,我常常在想,很多路口是不是其實是因為有交警,交通才會亂?!

半夜在各大重要路口設臨檢站,然後全部警察都站到旁邊去抽煙,車子一台一台過去,也沒攔車也沒臨檢你設臨檢站幹嘛?怕被奪槍啊?

再不然就是抓酒測的,挑個幾台車,叫你搖下窗,問你:有沒有喝酒?

我是腦子裡有長瘤還是長包皮讓你看到了?我有喝酒還會回答你有嗎?

WANTED

不要太相信破案率,這次抓錯人,還好有新聞報了出來,誰知道之前破的案是抓對人還抓錯人。

不要覺得最近都沒發生案件就是治安好了,吃案總是比吃大便容易;你報案說你被偷東西,警察還會把你罵一頓,說你自己不小心,叫你下次別帶錢出門。

有警察在的地方未必是安全的,歹徒本來沒帶槍,遇到警察就奪了一隻來,結果打死一個開Lexus的,真衰,配那把槍的警察也沒那麼準過。

多關心身邊的人,不要讓他有機會隻身在外;也體貼關心你的人,出門,到家,都撥個電話報個平安。愛你的人或許不一定擔心你隻身在外是不是安全,但是擔心你安危的人,肯定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