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很多商品,都愛加個i,iPod,iPhone,iCash,現在還有iCoke。


這個iCoke的活動,其實是讓你可以集點換獎品,每一瓶350ml易開罐的可口可樂,罐底有一組序號,上iCoke網站上註冊一個自己的帳號,並輸入這組序號,就可以累積50點;那600ml的保特瓶裝可口可樂,就輸入在瓶蓋內的那組序號就可以累積100點。

獎品好不好呢?要看個人,其中有一個獎品,需要參加抽獎,

擁有Coke®爽快暢飲販賣機三個月

你可以放置一台販賣機在你想放的地方,裡頭會裝滿罐裝可口可樂,一個月內,裡頭的可樂任你喝,一個月後可以填滿一次;這對我這種可樂魔來講,真是超大獎啊,可以可樂喝到飽,喝到掛哦!

那買600ml的瓶裝可樂,除了累積100點,還可以用酷透卡直接對獎,透過那張卡片中間的圓屏鏡,你可以直接對獎,有PS3可抽。

DSCF2274

有人可能覺得很難中獎,不過我覺得挺好玩又能抽獎,我又愛喝可樂,真是一兼二顧。

再來就是有人可能覺得一罐才50點,要集到什麼時侯;在這兒,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太陰險,太狡滑的可口可樂集點駭客方式,有看史蒂芬老師教的,你就上天堂;就是去便利商店,挑幾罐罐裝的可口可樂,翻開它的罐底,看你用背的或者輸入你的手機都可以,抄個五六組序號,不必買可樂,你也可以一次集300點!

噓~~~小聲點!別張揚,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招太下流,太無恥了;大家千萬別跟我搶啊!。(但是經過我用血和淚的試驗,有些序號,也有零點的!!可口可樂公司!你們還是人嗎?比我還無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