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人都會因為我瘦,總是把我擺在不健康的名單裡,好像我總是一副有病的模樣。


但是事實上,人憨,看臉就知,身體壞,是看不出來(請用台語念:狼翁,跨民的哉,新退派,洗跨美初來),像我老弟,壯的跟金剛一樣,可是平常會胃痛,間歇缺氧性嗜睡,還曾經十二指腸出血,很經典的紙老虎,而且紙老虎的紙還是衛生紙;昨天老弟還偕同老爸老媽共三人,一起去看中醫把脈還拉我也一起去,(真不知道現在看中醫用團購的方式是有打折嗎)。我在想醫生把脈問我要看什麼的時侯,我可能會說:最近工作不太順,可以幫我看一下今年的事業線嗎?

大家都覺得我有病,所以弄得我自己也相信自己有病,老大還說又加上我在電子業作,很容易爆肝,不過叫我放心,說如果有萬一,他會包給史蒂芬太太一個超大的白包,還會收小史蒂芬當乾兒子,視如己出。真是至情至性,可歌可泣,可我有點分不出我掉了眼淚是因為太感人了,還是因為太慘絕人寰了。

eo060419916

不過大家不必替我擔心,上次我陪老大他們夫婦兩去看中醫把脈,老大說既然都來了,就順便看一下,看你身上有哪裡還沒壞;結果醫生把完脈說我身體很好,脈象很健,老大他們夫婦兩都呆掉了,一直問醫生是不是把到腳的脈,還是醫生昨晚沒睡好。

圖:身體好不好看不太出來,身材好不好倒是挺容易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