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下午肚子餓,我就拿了喜餅店給我們試吃的餅乾來吃。


話說我跟北鼻挑的餅,實在太好吃了,除了我們第一次去試吃時,喜餅店的小姐給了我們好幾袋之外,後來我們去取餅啦,歸還六禮木盒啦,她都又意思意思的又提了一袋給我們。



真的很特別很好吃,比較特別的像是芒果口味的餅乾,咖哩口味的,還有包著肉乾的鳯梨酥!喜餅店小姐知道新人大多有忌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所以她就包給我們試吃包,讓我們吃個夠。



有多好吃呢?同事阿花一個人跟我要了兩盒餅,你說好吃不好吃?



阿花看到我在吃喜餅的餅乾,很迅速出現在我背後:你在吃喜餅的餅乾哦?



對啊,我說。你該不會還想吃我的餅乾吧!



沒有!』,阿花很嚴正的強調著(但目光都停留在我手上的那塊咖哩餅乾



那你想幹嘛?餓了是吧?我試圖保護我這省吃儉吃的餅。



才沒有咧~(阿花又再次嚴正強調)可是你那個餅可以放那麼久嗎?



可以啊,為啥不行?』,我答



旁邊的同事零零七就說:一般人的餅應該都放滿久,慢慢吃,不過阿花妳的可能就放不久,可能拿到當天就吃完了,兩盒都吃完了吧?午餐一盒,晚餐一盒?



哪有!?(阿花反擊了)



接著同事零零七就說了:你吃了兩盒餅耶!你又有一點便祕,降子來說,你的餅在廁所的時侯,也算某種意義上的會放很久吧?



話才說完,我跟同事零零七笑到倒地流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