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M大約一個月左右之前,跟我下了一場賭,賭她三個月內能夠減肥減輕5公斤。


為什麼我說贏面特大,因為過去這一個月內,她大概以為這是一場龜兔賽跑,她可以輕鬆獲勝,然而兔子遲遲未起跑,事實上她跟我賭這場,憑的全是勇氣,而不是自信心。

公司同事很多人都會買零食,當下午茶點吃,同事M可以算是零食殺手,會用掃街的姿態,把每個人的零食都吃過一輪,所以基本上公司造就了一個邪惡的環境,處處的誘惑,點點都對我利多啊。

昨天下午在茶水間遇到M,納悶她為何躲在這灌水,她說:我好餓哦,只好一直喝水。(她好像沒看過有人是喝水就會胖的)感覺像是月圓的狼人,隱忍著快要吃人的嗜血意念。她還說她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可是事實上,她昨天才開始她的減重賽跑,才第一天忍著不吃同事的零食就覺得快死掉了,你說我的贏面大不大。

同事M的Diet Plan是很健康的,不是全然斷食,偶爾跟朋友喝喝茶,吃吃薯條,最近又約去採草莓,她說:吃草莓很健康又不會胖,我決定要來吃草莓,降我才不會一直好餓,我說草莓很甜的,有很多水分跟糖分,照妳降吃,還是會胖的。

她說:那我挑酸的吃

怎麼看,這都是場穩贏的賭注,其實M並不胖,她之所以毅然決然地要跟我賭減肥,其實也是為了贏我一客鬥牛士燒烤吃到飽。只是,一個月過去了,兔子還在起跑點上喊腳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