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到目前為止,動畫特效到達讓我如此驚豔又興奮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了。


r1



麥可貝的作品,我一直都很愛,尤其是他很愛在刺激的動作特效電影中,穿插一些很爆笑的幽默,不仔細聽有時侯會沒察覺笑點。



絕地戰警』(Bad Boys)裡,馬丁勞倫斯一直被威爾史密斯吐糟,兩個人之間談吐的黑人幽默,讓我對絕地戰警系列的片一直都很著迷,除了看動作爆破,還可以哈哈大笑。



絕地任務』(The Rock)裡,尼可拉斯凱吉也是一直被史恩康納萊調侃,不是用黑人,一樣可以把凱吉被成諧星,當然也兼顧了動作片該有的對戰刺激,這是麥可貝的強項。



世界末日(Armageddon)裡,更是讓布魯斯北北帶著一群天兵的鑽地專家,不斷上演脫序的搞笑戲碼,尤其是描述人在世界要滅亡了,會衍生出來的末日性格,像是史蒂夫巴米斯在戲裡明明覺得這任務不會成功,世界就要毁滅了,就亂借高利貸,揮霍無度,甚至上了隕石還在騎飛彈;這些都讓如此緊張刺激的片子,注入了很活潑的氣息,本來看片子就是要開心的嘛,能夠哈哈大笑的片子也是很值得的。



至於後來麥可貝導了有點掉的珍珠港,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能是他想突破自我格局,拍一部賺人熱淚的偉大愛情吧,不過諧星就是諧星,搞浪漫還是不太行。



到今年的變形金剛,令人目不睱給的變形對戰特效,加上穿插著麥可貝搞笑的本事,讓我覺得麥可貝又回來了,好棒啊!有一種以後看不到麥靠北的片子要怎麼辦的感覺。





r2



包括大黃蜂幫男主角泡馬子,男主角的怪爸媽跟怪狗吉娃娃,到破解聲碼的黑人雙寶,我都笑的合不攏嘴,雖然網路上還是有人要批變形金剛沒劇情,搞低俗幽默什麼的,他們不都乖乖的進電影院去看了,說不定笑的比我還大聲咧,要批變形金剛不好看的人,就找一部比變形金剛好看的電影吧,我倒是可以找到很多比變形金剛難看又花大錢拍的片子,今年的豬豬人3跟神鬼騎航3就超具代表性。



PS:照片來自變形金剛官網,有很多豐富的東東哦。



PS:想買變形金剛的玩具嗎?這裡有





r3

r4





r5



r7



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