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日本的出差,可是說是整個都環繞著新宿車站而生的啊。


這個就是新宿車站東南口前的廣場,整個像極了台北西門町,是『乾淨且沒有怪伯伯』的西門町。

DSCF8002

每天幾乎都是從老大家來到新宿車站,再坐日本小黃到工作的地方,下班後,又回到新宿車站與老大他們碰面,可能去買菜或添購些日用品,然後再一起回家。

經過周邊的店,也會想買回什麼東西回去給北鼻,不過,即使是日本的GAP,也不是太便宜啊

DSCF8003

當然吃的也不在話下,光看到這巨型螃蟹電動看板,就可以感覺得到它價位不會太便宜,我還是等有機會去北海道再吃道地的吧

DSCF8006

說過了,勇仔在日本暴紅的咧

DSCF8008

Tiffany新宿店

DSCF8011

緊接著旁邊就是LV,這個牌子可說是日本的國民品牌,走個三五步就能看到有人提LV的包

DSCF8012

溫蒂漢堡,很久很久以前,我國小的中餐就是溫蒂漢堡,之後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這麼多年後在日本再見到溫蒂,她本人還是一樣年輕呢(冷~)

DSCF8013

這個才屌,在新宿的麥當勞可說比便利商店還密集,且這裡的麥當勞跟台灣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哦,在日本,他們可是很愛麥當勞的呢!

DSCF8014

儂特利,店外貼著新推出的牛肉起司堡,賣相不錯,實際上吃了還好,而且樓上的座位小到暴,比飛機上的座位還要小

DSCF8016

新宿的卡拉ok特多,雖然不是像台灣絕大多數都是錢櫃好樂迪,但他們的卡拉ok都各具特色,一般日也還很多年輕人去唱呢!(下面這招牌是在諷刺大多數的人唱歌都像雞叫嗎?)

DSCF8023

連這間弄的跟星際戰場一樣的招牌,也是間卡拉OK!(這招牌該不會是暗喻你唱的歌只有外星人聽得懂)

DSCF8065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小家轉蛋店,其實轉蛋機不多,但是最主要是它有很漂亮的七龍珠公仔!連大隻的婆婆跟餃子都有賣說!但我還是忍下沒買,因為還是不便宜

DSCF8022

DSCF8021

我剛說的這個店,除了門口裝飾的很像轉蛋店,走進去之後,原來是個AV館啊!標準的掛扭蛋賣人肉!這看過去這張海報裡很A的女店員服務生,整個很像賣當勞美眉啊

DSCF8019

而且分類超細的!我特別挑了巨乳區的拍給大家看,日本人整理歸類的工夫真是一流!而且本來以為其他層樓會有別的轉蛋之類的東西,結果日本人也很乾脆,整棟一到六樓都是AV,僅僅就門口這一小塊有轉蛋跟公仔

DSCF8020

不過我真的只是去轉蛋的,倒是我當天回老大家跟老大他們講這個地方,老大完全不曉得說,還說我真有潛力,一找就能找到這種地方。而且後來帶老大他們實地去觀摩了一下,老大逛完那六樓,直誇:哇~好厲害的AV圖書館!

DSCF8024

所以後來我回台灣,當我從日本帶回一堆蛋,北鼻也呆掉了

DSCF8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