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裕隆隊於第一輪早早打包回家之後,宣布裕隆恐龍的連霸結束,今年的冠軍賽是由台啤與達欣來爭奪。


星期日這第二戰,我跟北鼻是到了現場去看球,老實說,看現場的就是不一樣,球員都變好大一隻,壯的跟什麼似的(可惜那天那場球賽沒有打架);不過要進場去看球實在有點比登天還難,200元的票,沒有座位號碼,隨便自由坐,而且一張票可以同時看當天五點的季軍賽-裕隆對緯來,再加七點的台啤對達欣的冠軍賽。

而且我百分之百肯定籃協的票是超賣的,因為滿山滿谷的人,還有一堆都站著看,那天要不是我們好狗運,不小心找到了位子,我大概會血洗台北體院體育館吧。

場館超髒超亂也就算了,空調也相當的不好,整場球賽我們就一直處在有點熱血,又有點昏迷的狀態,一直到看完球賽走出場館,才知道氧氣真重要,才有活著真好的感覺!而且我們還是七點才進場的,那些五點就進場,一直看到九點多的,缺氧沒掛腦細胞也死了一半了。

球賽是真的很精采,台啤的林志傑果然非人哉,籃球比賽當作擲遠比賽,一球比一球遠,而且還會進籃才奇怪,達欣田壘打的還可以,黑眼圈有點深,罰球不太準,倒是冒出了陳子威,殺的台啤措手不及;在台啤其他人都像隱形的情形之下,第二戰就由達欣獲勝,冠軍賽暫成1比1。

誰會拿下今年的冠軍還很難講,達欣今年居然可以打掛萬年裕隆,而且還是在他們其中一個後衛小四手斷不能打的情形下,實力的確不容小覻;但是台啤有不管多遠都能投籃的林志傑,很喘還是可以很帥的羅爸爸,還有超多黑澀會陳建州啦啦隊,更有綠色環保立法委員站台加持,簡直就是30個打5個,穩贏的!

不過我想我大概很難再進台北體院體育館去看什麼大比賽了,除非SBL籃協可以買票送氧氣桶,不然我還想多活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