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的剋星是女人,不管是女人臉上的粉刺,或者是男人臉上的粉刺。


我想除了自己的女朋友之外,大概沒有第二個女人會靠近你臉到十公分那麼近吧(你敢回答有第二個?!算你有種!)。



所以男人的粉刺,通常都是女人找出來的;那天北鼻發現了我鼻頭有粉刺,想要幫我擠一擠,沒想到幫人擠粉刺居然會上癮,當她發現我的粉刺比牙膏還要好擠,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狂擠。。。







粉刺s


擠完之後,我急著想看清除粉刺後是不是有個煥然一新的鼻頭。



驚!真的很新~鮮的草莓鼻



原來是還沒擦收斂水,在擦了收斂水幾分鐘過後,真的!鼻頭好滑嫩!還會反光咧。



不過男生還是要自己加減注重一下清潔跟保養,不要等到自己親近的人幫你發現你的粉刺啦,鼻毛啦,齒垢啦,降就不太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