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老大去東京也一個月了,不知道東京的一切事物是不是還適應,聽說第一個禮拜就想回家了。


人在國外念書,真的是跟去玩不一樣,有人說去日本玩可以,留學狠貴,生活很累。 老大說光是剪頭髮就要一千多塊,一年下來要花兩萬在剪頭髮上,從沒想過頭毛有這麼貴;所以老大寧願冒著生命危險,請老大的老婆幫他剪。

吃也狠貴,所以最好是自己弄吃的,不然很有可能一個禮拜就吃掉一條Diesel的褲子了。以前在台灣吃日本泡麵都很興奮,現在開始可能會吃日本泡麵吃到想吐吧。

CANMMP7Z

這禮拜是日本黃金週,放一個星期的假,已經無聊到發荒,可是一出門就是錢。錢。錢。帶過去大整桶的韓劇跟港劇也看到有點煩,直催我去日本找他們玩,還叫我趕快燒一片達文西密碼給他們(美國跟台灣都還沒上映,我是要自拍一部達文西你媽過去給你們嗎)。真的,我可以想像在日本過活真的狠無聊了。以前老大很愛的日劇跟日本成人動作片,現在應該都沒啥興趣了吧。

好在我在家裡幫老大架了這面這台Sony Location Free,好讓他們可以用網路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不過若是他們看到新聞這裡汽油又脹,健保二代像是竹聯幫在跟你要錢,許純美還又交了小狼狗,應該會很慶幸現在人在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