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挽著他,他挽著你,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湧而上,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這是陳奕迅,婚禮的祝福,是首好聽的歌,但我們今天不是要講去參加舊情人的婚禮,所以不用那麼悲傷。

其實今天要講的是去參加我大學同學的婚禮。

我大學的好麻吉,吉米同學要結婚了,前些天,吉米和他準老婆還親自送了帖過來,實在太感動了;據說其他同學都是用寄的,只有我是VIP親自送來的,哈哈哈哈。。。。得意了一下。

但是就在那個星期六快傍晚的時侯,我接到了另一個大學同學M的電話,他很急促的口氣且緊張的說:

吉米的婚禮是這禮拜六嗎!?!

沒有啊,是下禮拜六啊

你確定?!

確定啊,昨天他才送帖子給我的啊

啊~是哦,好險!害我以為是今天,那我現在要下高速公路回新竹了

天~你已經殺上高速公路了哦!

對啊,怕來不及就先開上高速公路了啊

真不愧是大學我們麻吉的一群,這麼迫不及待的想參加吉米的婚禮。

不過如果是記錯時間,早了一禮拜去就還好,頂多撲個空下星期再去,有一次,我們去參加另一個同學的婚禮,一直到婚禮開始了,同學X的人都還沒到,於是我們撥了個電話給同學X:

你在哪啊,還沒到哦?

什麼?什麼還沒到!!

今天是同學的婚禮啊,你該不會。。。

蛤?!?!我以為是下禮拜!SHIT!

同學X他那時人已經在南部度假了,即使殺快車飆上來,餐廳也關門了吧。

提醒大家,11月12月份都有很多好日子,很多人結婚,記得不要忘了時間哦;不管是大日子,小日子,喜事就是好日子,大家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netstephen 的頭像
    pixnetstephen

    pixnetstephen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