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弄頭髮其實是很開心的事,之所以我以前可以一個月去弄個3,4次,很愛去,朋友問我到底是去髮店還是搖頭店


同事J前天去小X剪髮,其實每個人都有習慣去的髮店,給熟悉的人弄除了比較自在,也會比較安全,剪著剪著,他的設計師就說:你頭髮長得很快對吧。他說對啊。設計師就:嗯~那就好。同事J不太懂設計師為啥降問,後來剪完,設計師拿鏡子照給他看剪完的模樣,他才知道為啥設計師剛才那樣問。

原因是設計師把他後腦剪出一個洞,像臭頭的那一種洞,我大驚,問降多少錢,他說都是400啊,那我問他:你剪成降,是你給設計師400,還是設計師給你400

我自己也有遇過恍神洗頭小妹,一開始帶我去洗頭的路上就不小心踩到我的腳(我又穿白鞋),要開始洗頭了,幫我在額頭貼防水紙,防止沖水會濺到眼睛的,她把貼紙貼在了我的眉毛(我只是來剪髮的,沒打算順便紋眉啊,我心裡祈禱這貼紙黏性不要太強,不然我等下就變成沒有眉毛的嗶波了;頭洗了一陣子,她問我:你今天要染髮對嘛。我說:沒有啊,我只預約剪髮而已。她說:哦~那我洗錯洗髮精了。最後沖完水後,問我要喝什麼,我心想,看她降子要不就是失戀,要不就是昨晚有去搖頭店,喝白開水應該最保險,結果回到座位上,她還是端了一杯熱奶茶上來,到我剪完離開,那杯奶茶我一口都不敢喝。

我弟他有曼x髮廊恐懼症,他那次去剪,剪著剪著,他覺得耳朵好涼,問設計師,設計師:啊的一聲,原來設計師剪到他的耳朵了,血都順著耳朵流到臉頰下巴了,設計師還說,我剛剪到的時侯,想說你也沒叫痛,可能沒關係吧(他不會以為我弟是裝義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