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承認我又敗了。

但是看到質感這麼好的鞋,光想像就覺得穿起來很舒服,更何況背面還有Tokyo的字樣,當店員講出它是『東京限量版』,我跟被下了降頭沒兩樣,直接付帳了。


DSCF0210

小羊皮短筒,天曉得我花了多少血和淚去馴這雙鞋,那天第一次踩著它出門時,早早作好心理準備,後腳根肯定會痛,還帶了兩個OK蹦在身上;結果走出去搭公車才五分鐘的路,我已感覺後腳根的疼痛,到公車站坐下看一下,啊。。。已經血流如注,究竟它是小羊皮還是恐龍皮,我會不會太脆弱了點;趕緊處理一下,把兩個OK蹦也都給貼上,雖然搭公車並不需要走路,但是站立著因為有令什麼都往下掉的偉大萬有引力,到公司時,我的OK蹦比女生MC還糟。

雖然是降,經過幾次的『磨難』,鞋也有稍微撐大些,現在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加上最近下雨也都不用擔心鞋子溼,防水效果還挺不錯的,算是相當優秀的雨鞋,於是我也就不計較這『血海深仇了』。

亞瑟士,很多六年級生國中國小時的回憶,我也曾經為它的井字記號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