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我老弟去買宵夜,老闆娘說:你們是室友嗎?感情很好耶,都會一起出來買宵夜。


雖然我和我弟在經濟面上的確是同租我媽房子住的室友』,但是好像沒人會認外表以為我們兩是親兄弟,因為實在是太不像了

2baby

我老弟長得太美了,簡直比女孩子還美,從小時侯的照片就能看出什麼叫作天使與怪獸,而我看起來就像是會負責咬人的那隻

記得有次一樣跟我老弟去買一家排骨飯,那排骨飯的老闆娘除了特地加菜附湯之外,還一直問我老弟幾年次,念書還是工作,說跟她女兒的年紀剛好很配,又長得好帥;感覺是老闆娘要娶我老弟了,好不容易聽老闆娘盧完,心想終於可以結帳走人了,老闆娘還叫住我,補了一句:哥哥也是很帥啦。。。。。然後她的哈哈聲不絕於耳。(之後我便再也沒去買那家排骨飯了,即便帶我弟去可以加隻雞腿還是豬腳,絕對不是因為我記仇喔,因為我還聽過泡沫紅茶老闆娘形容我:長得很開心的樣子

x1pmAkndzHuOfdLfOlysRKVUJP05X4C5rK-0dHSkRFs1gIuxzpOB-74kGAIIRSRNZstdH5cQ58xDJfnGe_OS-Fnf0zqRIJ8mkh3fEK4-Dzlf_qbz2sdceHe0BuzjV7SwYm1pzrqJbVgixA

在這特地貼出我弟的張片是為了幫他尋親,雖然我不知道我和老弟究竟是同父異母還是同母異父,甚或是異父異母(我老爸老媽年輕時真的太貪玩了),anyway,請大家幫幫忙,解救這個荒唐的家庭。(至於那隻怪獸,我會查一下各地區動物園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