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年前在街上看到一隻超可愛小豬,突然萌生了想養豬的念頭。


之前看過我不笨,可是我有話要說裡的Babe,和槓上富家女裡的阿哞,真的很想衝去抱一隻回來養。小豬又好吃又好玩,今年又是狗年,養豬告軋滴(狗咬豬)又可以安太歲,真的是百利而無一害,於是我就開始找找網路上養豬的朋友詢問。

可愛的迷你麝香豬(超可愛)

飼養迷你豬

不過想在家裡養豬,一定得先徵詢房東的同意,於是我拿了小豬的照片給我媽看,想用小豬的可愛,矇騙過老媽覺得養寵物的麻煩,雖然老媽也覺得小豬可愛,可是一再告誡我:豬跟人一樣,都是小時侯可愛而已。突然間,又有個很不可愛的人出現在我媽反射的眼眸中,那人還跟我長的很像,Shxt!

然而在我仔細搜查迷你豬的相關資料後,發現養小豬的朋友真的很少,即使有養的人,他們的小豬也都不超過1歲,換言之,有些當初養小豬的朋友,已經有不少人報名今年三峽祖師廟的賽豬公了吧。

想到小豬會變豬公,我真的懷疑我對牠愛是否堅定不移,再加上朋友們都說我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還想養豬,別害豬了,豬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