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腳上被踩的鞋印數量,就知道很多學校開學了。


現在上下公車要刷卡時都會心裡一陣掙扎,因為那兒就貼一張請勿冒用學生軍警票,加上用學生軍警票刷卡時的嗶嗶聲不同,每次都深怕被司機先生叫住要出示學生證。

雖然硬要搬出學生證的話我也是有幾張學生證,不過因為禁不住公車上歐巴桑們可能會嘰嘰喳喳的輿論,和我內心強大的道德壓力,昨天我還是去換成一般票了。

好不容易放下了心中沉重的負擔,結果今天下車時,我前方的一位伯母刷卡時,嗶~嗶~,瑩幕顯示學生,突然間我腦袋好像被人拿榔頭重擊的感覺,不知是伯母勇氣過人,完全沒在怕的,還是說這位女同學保養的太差了,可是她手上拿的明明是菜籃而不是書包啊。

伯母同學~我其實不care你是不是學生,但是我比較在意你今天又踩了我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