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男朋友送來這個親手作的蛋糕,家裡好像沒人知道我快生日了。


DSCF4120

昨兒個回到家,老媽告訴我冰箱有蛋糕,老爸搖搖頭,老弟說:『哥他上次有看斷背山然後等我從冰箱拿出蛋糕來,大家吃的比我還盡興,還吃的挺快的。

老大生日也才兩個禮拜前的事,生日當天還是自己宣布,家裡人才知道是他生日。

老大的姊姊說:『今天是你生日喔!那你可以作個蛋糕來吃吃』。(明明是自己想吃

問老大的女人,好歹你們也8年了,不表示一下?

老大的女友:『有啊有啊!我有說生日快樂』

而我老弟也鼓勵我去買個Diesel慶祝一下,降他好可以穿我舊的。最近生日好像壽星受難日。

DSCF4119

現在老大人應該在日本破冰了吧,蛋糕我吃到了,改天從日本回來我們再去山上釣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