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006的第一天,我在家又看了一次婚禮終結者,看完就想寫一封家書給我爸媽。


1

好像在外國,一個男人若單身又還跟爸媽住,不是變態就是個娘娘腔;很不想承認,但我的確還跟爸媽住。

賴在家裡20幾年了,我也堪稱上厚顏無恥的,加上平時又很番,明明沒有月事的我,動不動一個月就發一次脾氣;沒事愛睡覺,放假日可以一直躺到隔天下午五點,想確定一下我是死是活還會被我罵;想想,我真不是人,這次決定提筆寫封信好好跟我爸媽溫情地道個歉(雖然昨天我媽又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告訴我這個月訂的羊奶帳單來了)。

我想這封信的內容多半會focus在感謝他們跟我這麼拍到町的人相處了也照顧了這麼久(不管你們是不是因為20多年前的貪玩而留下的愧對感),我真的無以回報(一個月才賺那麼點錢,自己花都不太夠);加上多年來我就很怪,腦子一直不太正常,常常作出背經離道的事,除了對你們深深的歉疚之外,也希望今後還有很久,請你們也儘可能容忍我這個扒袋且至少有三重人格以上的兒子。

今年我也期望我能少買幾件Diesel,少唱少喝幾次錢櫃,放假少睡幾個小時,少發幾次脾氣或者找路人發脾氣,少買幾張地雷股或買跟你們不一樣的,樂透多中幾顆星或者發現我有辜家的血緣關係,多扶幾個老太太過馬路,少要幾個美眉的電話,。。。降應該挺圓滿的了。

叩謝父母大人~他日一舉登上頭彩得主,定當還報於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