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に追われるまいと思ってるので、腕時計を持たなくなりました。


不知哪時開始,我就沒有再戴錶了,看時間都用手機,除了幾次大考不能帶手機進去,只好帶錶,但是仍然沒”戴”錶,算是我個人『貓毛』特質之一吧。

再加上我有點神經質,傳統指針式的鬧鐘的滴答滴答都讓我覺得震耳欲聾(平井堅唱的古老的大鐘是真的,チクタク、チクタク),それで、目覚しい時計もディジタルのです。其實我是愛電子鬧鐘它的無限期貪睡鬧鈴,讓我可以從六點貪睡到快七點再起來。

講到鬧鐘,大學時有堂線性代數課,老師很硬,也是傳聞中的大刀,大夥最不敢翹的就是他的課;某天,上課到一半,突然有鬧鐘響了,全班叱異,這時我才看到我右前方的H同學,從他背包裡把他正在響的鬧鐘拿出來按掉,他說:拍謝~我怕我睡著了,。。。。

我忘了後來H同學有沒有被大刀砍死,就算砍死了,只要暑修丟金幣買生命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