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公車族,隨身帶著一把小刷子是很合理平常的,因為我愛穿白色的鞋,可是卻幾乎天天被踩。


我當然能體諒車上的歐吉桑跟歐巴桑們年事已高,加上公車司機喜歡踏煞車與油車來作公車簡諧運動(彈簧運動),站不穩絕對不是你們的錯(我也不敢說是那個像兄弟的公車司機的錯,就說是歲月的錯吧!)因此我身為一個優秀的公車族,隨身帶著一把小刷子也是正常的,否則我隨身帶把槍就好了,連司機都會把他的位置讓給我來開。

ALLSTXHI-WHTSTRIPE拷貝

當然任憑歐吉桑歐巴桑踐踏,我是都不坑聲的(雖然我也不曉得他們老人家是真沒感覺還是裝作不知道),但是有些先生小姐穿的衣裝筆挺的,踩到人也能裝傻,害我真想打噴涕在他們的Armani西裝和Gucci的鞋上。

沒辦法,2006說要盡量當好人的,總不好在五天內就破功了。

圖:並不是Hand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