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穿"破"了我的第一件Diesel,有點小難過,因為以男生的褲型來說,它算我看過最低腰的,褲頭的提稱又很棒,且穿起來又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它每一款都相當有特色,雖然貴得有點哭巴,但是國內外都一樣這個價,心理還稍稍可以平衡。


DSCF0763

老實說,穿過了Diesel,就跟吃過了黯然銷魂飯差不多,很難再回頭了;很久以前我也穿『你醜死』(台語),自從它的3D褲後,我就對它大大失望了,質料跟款式都遠不及Diesel,尤其是Diesel的網站,每一季都更新 ,也要稱讚一下它flash作的超棒,每一款都有搭配在實際Model身上,讓你可以看清楚穿起來的模樣,也讓你對它的Style有個印象,光逛網站就超過癮。

很多時侯,女生的款都超讚,讚到自己都要埋怨為啥我『帶把』,甚至還硬是想試女生最大size;尤其前一陣子看到它出了很多女生款前面有作多層次口袋的褲子,男生的幾乎沒有,真有點給它哀怨。

褲子這東西對我來說有點像瑪啡,找到好看又舒服的褲子,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如果可以還真想蒐集一整個房間的Diesel,那還真是快樂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