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炎黃子孫,兩岸一家親」,「親民黨堅定不移反對台獨,反對兩個中國,反對一中一台,更反對兩國論」。昨天下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甫抵大陸行首站西安,在咸陽機場發表如此赤裸裸的「感性」告白,聽得陪在一旁的中共中央台辦主任陳雲林笑呵呵。 見文聯合新聞網


在台灣為了選總統講屁話已經習慣了的人,過了一個岸當然腦子裡裝的東西仍然一樣臭(我沒說是大便喔);中國悠久的文化裡一直能流傳維持到2005年的現在的,除了毛筆和痰盂,大概就是宦官了。

”對呀,就是說嘛,我也討厭那個誰,他喔,圈圈又叉叉”,聽起來就像一個八婆在嘰嘰歪歪,為了迎合別人,講些對方有認同感的話,可是他又沒老二,這樣子講到底哪裡爽;難道大陸地區民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已經開跑了嗎?那我一定選他大西瓜。如果說講一堆”反對”也算他大西瓜的理想和抱負,真不知道拱大西瓜的人腦子都裝什麼。感覺講那些話是為了跟當地列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相互輝映。所以我也把他的話跟這個”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劃上等號,等於什麼意思呢,等於:一點意思也沒有。

在日本稱作”先生”的職業有很多,包括老師,醫生,律師,還有政治家(或者說政客),所以我還記得有次一個在台灣已30多年的資深日本人老師說:

私は先生という馬鹿じゃない

原來日本的政客的腦子也是裝相同的東西,果然是「炎黃」子孫,你聞到的絕對不是昨天頭沒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