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薇薇安也身懷六甲了,所以我們也常常跟著他們來去竹林寺拜拜,據說可以拜安胎,拜寶寶可以乖乖!(勒勒可能就是因為沒去拜,有點給它番)


拜拜過程也跟往常一樣,買點餅乾水果,也許買個金紙,就可以點香上前去拜拜了;只不過這次北鼻拜著拜著,突然有點噗吱的笑了幾下(我想說跟神明聊得這麼開心),結果後來北鼻跟我說她笑出來的原因是這樣的。

她說她正在跟神明報告她的姓名和居住地:神明你好,我是阿塔,我住在新莊市xx街..... ,啊!不對,我已經嫁到板橋了,我是住在板橋市民權路.......呃.....幾巷啊?

因為我們家的住址太長了點,北鼻一直都沒法兒把它背起來,這時侯要拿身份證又對神明很沒禮貌,於是。

北鼻就說:旁邊那個人(指我),就是我骯啦,我跟他住在一起,所以我的住址跟他是一樣的,請你保佑我圈圈叉叉點點點.....

是說北鼻的反應還蠻快的,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只是希望神明知道你說的旁邊的人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