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大又從日本回來了,還幫我又扛了一台超重的Wii回來,真的令我銘感五內,痛哭流涕,請受我一拜,再拜,三拜。


給老大養這麼多年,連老大都出國了,還要照顧我這個小弟,想起來真是太感人了;老大除了幫我抱Wii回來,還會燒一些新東西給我,上次他回來,把Wii拿給我,也順便拿了一疊片給我,跟我說:嗯,這些給你,我有燒一片電影給你哦,你拿回去看看

當天很開心的抱著Wii回來,然後拿了片子出來,想看看老大燒了什麼最近的電影要給我,找了找,找到了一片,果真,片子上真的寫了大大的兩個字:電影

DVD

實在太屌了,果然是老大啊~,言簡意賅的兩個字,道盡了這片4.7G光碟片裡的所有內涵啊~再受小弟一拜,這一拜是崇拜老大無比的智慧,我下次燒歌給別人,也會在片子外頭寫著音樂,實在太方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