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經看過Se7en,你可能會很懷念那樣經典的劇情,所以可能會覺得能在天啟四超人,啊!不是,是天啟四騎士裡,想要找到那樣令人驚嘆的完美殺人作品!三個字,沒可能


因為丹尼斯奎德根本不可能換成布萊德彼特,即使戴上面具,身形還是個過胖的中年大叔,更不用說少了摩根費里曼那樣智慧的老者,更或者是天啟四騎士,四個全加起來,也還沒有凱文史貝西他半邊屁股會演戲,只有半邊喔!

至於天啟四騎士的由於,是源自於聖經的啟示錄之中,會有四名騎士,所別代表了戰爭,飢荒,瘟疫,死亡,分別用紅色,黑色,白色,灰色(綠色)來區別四名騎士,他們將把地獄帶領到人間,揭開神祕的面紗,作為人類的啟示。故事腳本還算不錯,但是整個選角跟劇情走線實在太鳥,所以完全拍不出Se7en十分之一的味道。

丹尼斯奎德,演的超多年的憨老爹大叔,實在很難突然轉型切入這種懸疑驚悚的殺人偵查案件,我連他拿槍要破門而入都會笑出來了,是要怎麼緊張得起來呢?至少章子怡擔演的四騎士之一的戰爭,我倒覺得她不如去演四騎士的公關算了,整部片都她說了算,除了自己介紹四騎士的來龍出脈,還要給點暗示讓笨大叔丹尼斯奎德可以有線索去follow四騎士的作案。至於她演的性侵部分,可能都不及她跟她男友在海灘邊上演肉慾秀的百分之一啊,實在太虛太虛了。

所以當天啟四騎士只能拿丹尼斯奎德加章子怡,來跟大家說嘴的時侯,就也暗示了我們這部片不會好到哪裡去。

本來片中的屠殺血腥畫面還算得上有些創意,但是那個掛豬肉的手法一再出現,出現到我都快以為是在重播的時侯,也宣告導演真的是黔驢技窮加老猴變不出新把戲了。

尤其這種片,不都是要拍到最後才能讓你恍然大悟的驚嘆:原來兇手是他啊!但是天啟四騎士居然演到還沒一半,就能猜出兇手是誰了,這絕對不是我太聰穎過人了,而是導演整個太笨了!笨到令人會吐血。當憨大叔丹尼斯奎德不斷地演的很爛的在強調他冷落孩子而只顧查案的時侯,你會開始祈禱:不是的吧?千萬別跟我猜的一樣啊~才開演不到30分鐘而已耶!

看到最後,這個天啟,什麼教化,什麼啟示的,什麼地獄懲罰,實在弄的太淺了,搞得整部片像是行政院拍的宣導片一樣呆,要說這部片的片商消費了Se7en來騙我們進電影院,才是真正該受天讉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