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抬頭,我想很多人一定很納悶,又驚?是到底一個月要受驚幾次啊,但是真的!樂樂真的又嚇到北鼻和我了。


雖然我曉得買尚(my son)的脖子很硬(每次抱他,幫他拍拍,他就使勁的一直用頭槌攻擊我跟北鼻,而且是狂烈攻擊!),但是沒有想到他這麼快就能抬頭了

IMG_3071

抬頭還不忘要看鏡頭,我真的無言了。。。。

IMG_3054

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在嗨什麼,趴著抬頭很興奮嗎?怎麼我自己試著抬了幾次沒什麼感覺?

IMG_3059

還挺的蠻久的,本來以為他一趴起就會不爽而大哭咧,結果還笑的咧,Orz

IMG_3064

而且真的!他真的會看鏡頭,還會裝可愛擺pose!真的是太超過了

IMG_3066

很奇怪,寶寶的每一個階段都很微妙,也不過就只是抬個頭,但就超興奮,就覺得他可愛到暴,標準的爸媽病!

IMG_3067

還是不要太常讓他抬頭比較好,看他擠出一堆抬頭紋,又快變老背背的感覺了,而且這樣趴著,有時他就吐奶給你看,直接就吐在床單上!

看到這張也不要再受了,因為這張是我自己合成的啦,還真的讓樂樂跟斑斑芒果趴一起咧~我想芒果應該會被樂樂給折斷吧!

樂樂。斑斑。芒果

我壓根不曾記得我小時侯幾時才會抬頭的,但很奇怪的,當你有了小孩,你就會想要他比你強,什麼都能超越你,就像孫悟空希望孫悟飯可以超越超級賽亞人,也超越自己。不過樂樂很早就在各方面超越我了,像我小時侯就像六角龜殼花,沒樂樂這麼可愛啊~

更多的超可愛樂樂抬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