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該在北鼻坐月子時就寫好的,不過坐月子期間還真的超忙的,所以現在才update了。


眼尖的朋友可能有從照片的檔案,發現我新買了數位單眼相機(因為照片檔從IMG_0001開始累加),沒錯!就是這台在日本叫KissX2,台灣叫450D的單眼。

DSCF2421

現在似乎數位單眼相機已經成為新生兒家庭必備的生活工具!為了紀錄寶寶的影像,不可或缺啊!

而且這相機還是在我出差到日本,從日本背回來的(包括後面要介紹的DC-數位攝影機);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單眼是太專業的東西,怕太難不會使用,但是其實現在的產品都作的超便利超自動,樂樂出生後的一大卡車照片,我都用AUTO或運動模式就拍了,也沒調什麼光圈快門白平衡的,簡直就是當成單眼傻瓜在使用啊,可是拍出來的效果也都不錯哪~

說到這個,我們拿了樂樂照片去投稿參加投票比賽,大家有空的,閒閒的,請幫忙投一下囉(請點這裡,那個第一個脫光光那個就是了!)

當然啦,我的小F也還是有在使用喔!

另外一個給西,就是Panasonic HDC-HS9,數位攝影機,這台在日本買超便宜,除了畫素到達Full HD,十倍變焦,搭配有內建60G的硬碟可儲存,也支援到16G的SD卡,鏡頭也有f1.8廣角效果,更重要的是它還很輕(如果買單sd卡的版本,拿掉硬碟的,簡直跟玩具一樣輕)

DSCF2419

這台錄出來的影片超清晰,電太慢的還播不動咧,只是目前還沒有能放太高畫質影片的WEB平台,沒辦法讓大家親眼感受它畫質精細的可怕。

這是它的電池,我很白痴的在日本嫌它電池貴,難道等它銷到台灣會變便宜嗎?當然是沒啊!!!它要價五千多塊台幣,看到直接就中風了!

DSCF2461

接下來這台是ASUS U6Ep筆電,筆電跟樂樂的誕生有什麼關係嗎?有滴!因為北鼻在北鼻馬麻家坐月子長達快兩個月,為了怕北鼻在家悶到爆炸,就買了筆電讓北鼻可上上網,msn,聊補一下每天都充斥著麻油雞跟腰只的日子。

DSCF2425

這台只有1.5公斤,號稱羽毛機,實際拿真的很輕,深怕有時會像墊板一樣被射出去了,完全符合女性的使用訴求。

這是什麼?!是滴~它是NDS,但並不是我買的,而是北鼻姊姊姊夫(艾薇兒)買的,而且借給北鼻兩個月坐月子玩,平常不太玩game的北鼻,那陣子也有小迷一下NDS的瑪莉兄弟!

DSCF1538

這,。。這不是3C產品吧?!是的,它不是3C產品,它是如假包換的七龍珠漫畫!

DSCF1543

也是為了怕北鼻無聊,租了幾套我覺得值得看的漫畫,除了七龍珠,還有海賊王,不過因為可以作的消遣安排的很多,所以七龍珠也只看了幾集,至少北鼻知道悟空跟龍珠是啥了。

不過坐月子真的很辛苦,成天都只能吃補的,吃飽了睡,睡醒了看電視,還真像坐牢,有的還不能洗頭,不能吹冷氣,不能看電視,簡直跟勞改文革沒兩樣。所以建議各位有太太在坐月子的先生們,儘量能抽空帶一下自己的老婆出去透透氣,慰勞一下她辛苦擠出了一個孩子(有的可能還挨了刀)。當然一些保護,保暖,防風,防著涼的準備要作好囉,畢竟顧好了身體,將來才能再回到工作岡位為這個美好的家庭,好好打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