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剛好是小S滿五十天的日子,為了特別慶祝一下,北鼻特別幫他換上了帥氣的POLO衫!


神奇之一:整個大好快,一個半月就5.3公斤



帥喔!勁裝打扮咧!



IMG_0982



雖然這polo衫明明是3-6個月的寶寶穿的,但其實按照史丹利增大的速度,這短恤polo衫大概在史丹利3個月時就會撐爆了吧!



IMG_1010



雖然史丹利明明才一個半月的寶寶,但是整個很熟,連醫生都說:哇~這麼能吃啊!



你瞧!整個超壯的!我特別加上了S的印記



IMG_0779拷貝





史丹利的神奇,起源都由這支驗孕筆開始



IMG_0705



順便跟大家教育一下,不要懷疑驗孕筆,不論它上面是有深深的紅線,或者淺淺的紅線,又或者是超不明顯的模糊線,不要懷疑!那就是有!





神奇之二:撐超久的臍帶



這個是史丹利出生第十五天才掉落的臍帶,不要小看這臍帶,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是靠這根管子在吃飯,出生那天親眼看到,還很粗呢!



DSCF1550







神奇之三:神奇的晶瑩剔透



史丹利的臉頰,有神奇的蘋果光啊~白裡透紅的,多虧了神奇的珍珠粉,不然真害怕史丹利遺傳了他老背常這裡紅那裡癢的爛皮膚啊~



IMG_0927







神奇之四:也太早就學會笑了吧



史丹利還蠻常笑的,所以要拍到這種笑呵呵的照片還不算難,醒著也能笑,睡著也能笑



IMG_1071





神奇之五:用手自己拿奶嘴,還吸奶嘴吸到長了員外的兩撇鬍子



DSCF2180



也不知道他是吸的太認真了還是怎樣,常常臉上就被奶嘴壓出這樣兩撇



DSCF2288





神奇之六:喜歡雙手舉高睡覺



我一直以為睡姿要趴著才有大字型,他躺著也能給我大字型,尤其是特愛兩手抬高高的睡,這樣很爽嗎?下次我也來試試



IMG_0707



IMG_0608



神奇之七:睡著的樣子跟他老背一模模一樣樣,還一起打呼



IMG_0935





神奇之八:史版手工特製餵奶沙發座真的很好用,至少對史丹利來說,真的很好用



我應該要申請這個的專利,將來一定會大賣的!



IMG_0878





神奇之九:也太早學會襲胸了吧!



史丹利~不管你分辨不分辨的出那是你阿姨的屁股還是胸部,這個舉動都是不對的喔!(難怪古人說有奶便是娘)



IMG_0921







神奇之十:出生第三天就會鬥雞眼(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DSCF1112





想想真快,史丹利出生下來都滿五十天了,而且可以說每星期都有變大一點點,還好我跟北鼻有拍照狂,沒事就一直拍,深怕錯過他某個時期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