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很特別,因為這個中秋賞不到月,也沒烤到肉,倒是我們馬戲團的猴子,其中的兩隻特別選了這個六日的颱風天結婚!


基本這兩天,因為這個辛樂克大強颱,我們是等於開船去參加喜宴,只不過婚宴會場並沒有港口讓我們停泊。

而這個中秋喜宴絕不是僅因為颱風而特別而已,因為結婚的是團長跟團員之一的阿Y,而團長的兒子在今年五月就誕生了,比我們家史丹利還早兩個月,現在已經七公斤多,相當有團長的乃父之風!(因為團長是全團最會幹架的人,以他兒子現在的發育狀況,我想他兒子也會是我們的小孩之中,最能打的那一個吧)

而阿Y呢,他也很特別(我們馬戲團團員都有不同的與眾不同之處),他是本團自稱機機最大的團員,而他老婆肚子裡的寶寶,現在也已經五個月大了,那天阿Y特別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要結婚的好消息,他說團長特別挑了中秋節結婚,而他特別挑了中秋節前一天,阿Y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就是啊,因為我們寶寶的機機很大,所以很抱歉不能跟你們家史丹利指腹為婚了(說真的,他這個念頭,著實的讓團長跟我壓力好大啊~),但是我們的小孩可以作台北縣三結義喔!

IMG_0844拷貝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馬戲團彼此的感情有多深了,可以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年結婚!同一年生小孩!但也就因為如此,今天不管是辛樂克颱風還是卡崔娜颶風,我都得要出席啊~

在阿Y的婚宴上,還看見了一幅特別的景象,那就是會場上有台北縣長,台北市長,跟總統府祕書致贈的花籃,看的我們都瞠目結舌啊,我們趕緊問阿Y為啥這些人會送花籃來啊?從來都不知道你們家背景這麼雄厚喔!阿Y說:

那是我舅舅自己寫的。。。

蛤!自己寫的!我們一堆人都笑翻了,團長反倒正經的抱怨了一下:靠!這招實在太無恥了,也不跟我講一下,我婚宴就明天了,這樣哪來的及去訂一個馬英九致贈的花籃啊!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