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史丹利住院期間,我又再次證明了這世界是很小的,因為他住的小兒病房裡,其中一個護士居然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剛好托我這個國中同學的福,在她有空檔的時侯,也會過去看一下我們家史丹利,也算是有特別照顧到,畢竟我們能探視的時間真是給他有夠短的。

手術當天早上,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抱著正睡得打呼的史丹利前往手術房,手術的時間比想像中要快很多,大概沒20分鐘就出來了,果真如同醫生說的是個小手術,他一個早上開五六個疝氣的都不是問題啊!

兩邊一起都作了高位結紥(就是疝氣手術的意思),左右各留了約一公分的疤痕

IMG_0670

看著術後的史丹利,嘴不斷的吸吮著,恢復的速度真是驚人,手術麻醉也還沒全退,他就已經在扭曲著喊餓要喝奶了!

手術當晚我們去探視,史丹利也睡的很熟,完全不受週遭其他寶寶哭聲的影響,整個睡的很爽,奶嘴都掉到一旁,還流口水流一灘(完全遺傳我)!護士小姐也說他很ok,明天就能出院了。

隔天早上我們便前往醫院要替史丹利辦出院,好巧不巧,出院當天,剛好是史丹利出生的第31天,而健保局有規定,寶寶30天內,都還能使用父母的健保卡,但30天後,就必需使用寶寶自己的健保卡,卡若還未發下來,也可以用加保證明單,但是史丹利的加保證明單也還在我公司裡,跑回去拿也太麻煩了,於是問醫院的會計那要怎麼辦,她說不然可以先自付,改天再拿寶寶的健保卡來退押金就可以?

那要繳多少?

會計說:四萬四千元

天!不是說小手術嗎?自付這麼貴啊!!!!聽到時差點沒在醫院裡吐血掛急診了。

還好北鼻跟我想到,可以請公司的人幫忙傳真加保證明書到附近的7-11,我們再去取就可以了!(真不知道會計腦子裝什麼,怎麼會回答我那個爛方法,繳四萬!我們看起來很像盤子嗎?)

雖然去取傳真花了點時間,但總是比繳四萬跑回公司拿都要來得聰明很多啊~,總算把手術住院費用繳清,可以抱著史丹利回家團聚了。

但就這樣結束了嗎?那你們還是太天真了!

史丹利的天使模式,天真無邪的樣子

DSCF2264

開車載著北鼻,北鼻抱著史丹利,所以我都儘量開慢,很小心,但是這世界就是有很多肛門長在頭頂腦子裡裝屎的人,在我快到家的一個路口,一台載蛋的卡車,從我的左側想要直接右轉繞過我的前方,我是直行車,我都已經停了下來,這台白痴且低能的卡車司機還是直接地,用他的車體劃過我的車頭,把我車子的左前頭燈整個挖掉了

真誇張!你相信嗎?把我車撞成這樣的是個送蛋的卡車司機,真不知道他送到時還是完好的蛋嗎?還是都成了蛋花了!

DSCF2265拷貝

因為我們是停止的狀態被撞的,撞擊力量不是很大,我確認了史丹利沒有什麼驚嚇或碰撞,我便打電話叫警察及救護車過來現場處理,並且通知我弟開車來接北鼻跟史丹利先回家。

我下了車把現場都拍下照片,白痴司機第一時間也沒有跟我道歉的意思,還想凹成是雙方擦撞,說到這裡,我真的深深的感嘆,台灣真的可以改名叫白爛國了,一堆沒有水準的垃圾人渣白爛不會開車亂開車,肇事了還沒道德觀跟羞恥感,還一副不以為然的智障模樣,除了在警察還沒來之前,想叫我把車開到路旁;等到警察來了,還拿兩千塊叫我先去修!

兩千塊去治你腦袋裝屎都不夠了,叫我拿兩千去修被你撞成這樣的車!

實在是不願意造口業,但這智障司機的車號竟是夕夕廖廖(台語),阿彌陀佛~

DSCF2269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跟警方作筆錄跟現場測定,警察一直勸我要當場帶史丹利去醫院檢查清楚,否則將來有什麼問題就無法追究,但北鼻跟我都確認史丹利沒有怎樣,且他也才剛開完刀從醫院出院,實在不想再回醫院去;在確認好責任歸屬之後,智障司機說會負責車子的修繕費用,我也不想再去作多餘的追究。

我好心想不再多作追究,倒是這位智障加低能的白痴司機,也都知道我們車上坐著的是媽媽跟寶寶,但是他還是可以無恥地在事後跟我針對修車的費用討價還價,真是非人哉非人哉~,我也不想浪費力氣去跟這種垃圾爭什麼,我相信,總有報應的!你看著!

這個白痴在我拍照的同時,還耍屌的手插口袋站在路上,要不是我已經收山很久了,這個白痴現在可能沒有手可以插口袋了!

DSCF2267

人家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在處理掉車禍之後,我便把車開去修車廠請他估價,便在路邊攔了一台小黃要趕去公司了,到了公司上了樓,突然想到我手提電腦忘在小黃車上了!而且那手提電腦全是我工作的東西

天!比連續劇還要連續劇的劇情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當天下午一直到晚上,我跑了三間派出所去看我上下車的監視器,和我公司的監視器,就是為了要找出我坐的小黃的車號。無奈台灣的監視器是裝飾用的!你可以看到那是一台小黃,但是卻一定看不出它的車號!

當天我在派出所看錄像,好心的員警聽了我當天慘絕人寰的衰事,很熱心的陪我查計程車跟打電話給各車行,雖然我早早就通報警廣我有遺失物在計程車上,但是一直到當晚11點,也都沒有下落,果真是有衰到深處無盡頭~

發生這麼多事,連北鼻都覺得我會很灰心而愁眉苦臉,還很貼心的哄我安慰我(謝謝你了~北鼻),但我可是S耶!天塌下來都不怕的!因為即使當天整個忙亂幾乎把我體力精神耗盡了,但我回到家看到北鼻跟小S,我就又整個精神了起來,還跟史丹利逗弄了他肥肥的臉頰好一陣子!

生氣了,被發現偷捏他臉頰

IMG_0662

很幸運的,隔天早上,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就將我的電腦送去了警廣,我去取回也留了小黃司機的聯絡方式,想找天好好當面地謝謝他,因為有前一天白痴司機那種人渣垃圾,更顯得好心計程車司機偉大的有如吳鳳一般,整個快發光起來了!

吳鳯叔叔~謝謝你~

DSCF2200

話說回來,史丹利在整個事件中,都一直處在睡覺跟傻笑的狀態,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