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斑斑跟芒果待的房間裡,也放了一些收納起來的紙箱,裡頭可能是一些衣物或電腦零件,但最近也不知道怎樣,常常回家打開門看,某個大紙箱就被挖穿了一個大洞,裡頭的衣物還被拉了出來,留了滿地的紙屑,像是被軍隊轟炸般凌亂。


但是每次發現現場之後,我們就趕忙著拿掃把把地上的紙屑掃起來,然後拿膠帶跟紙板把破洞補起來,壓根還沒時間去找到兇貓來處罰啊。

P1010637

有天下了班,我到家打開斑斑芒果的房間,發現那個大紙箱又被挖穿了第五個洞,我趕忙著開始掃地上的紙屑,並且把被挖出來的衣服塞進去,這時北鼻也進來了,一看到又被挖破的紙箱和滿地的紙屑和衣服,又看到蜷曲縮在籃子裡的芒果,很生氣地就過去抓起來芒果開始教訓他,除了責罵他不乖之外,還打了他幾下屁股(大家不知道芒果是鐵屁股,肉超厚,打了根本就是自己手受傷而已);就在北鼻揍芒果的同時,我也正在把衣服塞回紙箱的時侯,我在紙箱裡摸到了暖暖的肉球

啊~是斑斑哪~

P1010637

北鼻聽到了之後,馬上衝過來伸手進去摸,果真是斑斑!原來兇手還藏在裡頭!就趕快跑回芒果那邊(芒果仍然一副恐懼瑟縮的模樣),抱起了芒果,摸摸他安撫他:對不起喔,芒果~馬麻打錯貓了,秀秀喔,沒事了~乖

P1010648

P1010646

我則費力一番力氣把斑斑從紙箱裡拖拉出來,斑斑居然還一副可憐貌,北鼻在安撫了芒果一陣之後,就改換過來教訓斑斑了,斑斑還是繼續扮可憐博同情,真的是太精明的貓了啊,深諳北鼻心疼他們的心情,只是常常就讓呆呆的芒果作了冤大頭了。尤其是我也揍芒果不下數十次了吧。

P1010649

P1010647

果然我們都被斑斑平常愛撒嬌的可憐模樣給騙了,雖然芒果平常常常愛開櫥櫃,亂吃巧拼,玩弄蕃茄櫻桃等等,作這些壞事時也常被抓包,已經常常被揍了,沒想到這個壞形象果然容易讓我們聯想到壞事都是他作的,所以他已經被我揍到有恐懼症了,有時我親切的叫著芒果,芒果常常都是很哀怨的喵了一長聲,然後急忙跑逃回籃子裡,彷彿訴說著:不要再揍我了啊~我什麼都沒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