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的垃圾新聞,我不想引述政治或藍綠的比較,單單就一個很簡單的垃圾問題,真的覺得現代人,尤其是台灣人,更尤其是大台北的人,都有病,而且都沒藥醫了。


這是那篇關於垃圾的文章,等你看完它,你會跟我一樣,覺得有一些才是真正的垃圾,也就是人渣的意思。

我一直對台北市都沒有什麼好感,台北市的便利和建設,都是拿全國人民繳的稅去燒出來的;每年有那麼多錢可以燒,其實找個丁丁來作市長就可以了,用不著好白吃來作啊。

當然像這類的議題,最後都被口水淹掉,反正政黨的工作就是互相幹瞧來的,只是愈白爛的人,被的愈慘。

比如像兩階段投票,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要投哪些東西,但我卻可以從電視上常看到藍綠的人在吵一階段兩階段,也知道好白吃成隨便互相嗆聲,就是為了贊成和反對一階段投票。可是!看一下這則影音,好白痴自己也不知道一階段或兩階段的投票到底是投什麼的,果真是個好白吃

垃圾真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白痴尤其更多,腦袋全都爹賽。

好詩~好詩~

(別拿了一堆錢,盡作些白吃的事好嗎?好歹也要演一下,擺爛對得起你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