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被偷東西吧?


一直以來,我都不使用皮夾,錢啊,身份證啊,重要的卡啊證件啊,也都不帶出門,頂多帶個悠遊卡跟公司磁卡,為了方便,我才買了一個仿的名牌鑰匙包,可以放卡片又可以裝鑰匙。

因為每天我都在預防遺失或失竊,儘量不把貴重的東西或錢財裝在皮夾包包裡,鈔票也是都放在口袋,想這樣在遺失時可以把災情降到最小;但是,即使災情已經很小了,被偷還是真你他媽的,就像我的標題,誠令彼堂之偷兒

原因就在我用的仿名牌鑰匙包,太有質感了,而我在公司又太鬆懈了,去開部門會議時,就把鑰匙包啊,手機,mp3隨身聽啊,都放在桌上,結果,被人順手牽羊,也是很合理的!

DSCF5948

只是原本以為被偷東西,不過就金錢上的小損失,但是,其實不然,原來被偷的心理創傷是很大的啊

現在,在公司接到同事的電話,我腦子裡馬上就先反射的疑問:是不是這個人偷了我的包包?是!一定是他!至於同事要跟我講什麼公事,我大概都沒在聽。再不然就有同事經過我座位,我也在心裡質疑地嘀咕著:該不會就是他吧,常經過我座位,對!就是他,這個人渣!

連我msn的暱稱也都改了:在公司偷我鑰匙包的人,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我一定送你進加護病房

搞得我現在像在演神鬼認證3-神鬼被偷,一整個疑心病很重,因為猜想這個小偷一定是常走經我座位的人,我還作了個告示牌在我的座位旁,就是下面這張圖

DSCF5946

後來有同事說我的措辭太兇狠,所以又作了第二版的告示牌,附上了照片還可以協尋失物,然後順便跟小偷喊話,要他還我鑰匙跟磁卡。

DSCF5950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被偷的病症,是有點嚇人,我自己也覺得,不過,其實我是很寬宏大量又善解人意的,如果小偷願意把鑰匙跟磁卡還給我,我可以只把他打成殘廢就好,而且不追究那個仿冒的包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