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變形金剛電影裡還特地提到Nokia(諾基亞)的手機很強,還揶揄的說是日本人作的;我本人就是超強諾基亞的見証人。


DSCF0003_resize

是的,不要害怕,這就是我的手機,Nokia 6610,是超老的手機,讓我來介紹一下這隻跟了我五年的手機,接下來的日子,我想它還會跟著我很久很久,因為諾基亞,超強。

先說為什麼瑩幕上有一條黑色的細線呢?那條橡皮筋,是用來套住瑩幕的殼,不讓它掉落,如果不套那條橡皮筋,殼就會像下面這樣跑掉了。

DSCF0005_resize

有人說我怎麼不用東西把它黏一黏,老實說,我有想過,但是它殼的內面是靠著幾個凸起的接腳來跟手機黏接的,腳很細,黏沒多久,碰一下就掉了,為了怕我的殼不知會掉在哪我都不知道,所以用橡皮筋套住它,便宜又簡單,我真是太聰明了

不過那條橡皮筋有個小麻煩,就是當你要閱讀簡訊時,可能需要上下調一下它的位置,以便你閱讀簡訊的內容。

接下來就要來講這片殼的小故事,就發生在這週六,我跟北鼻坐了小黃要趕著去華納看神鬼認證三(超級好看的啦,IMDB上有九顆星!),眼看領票的時間很趕,於是我跟北鼻說,等下小黃到了華納,我錢留給你付,我先跑去領票(因為都暴滿了,一票難求啊!)。

小黃一到華納,我就下車狂奔,跑的超兇,突然我聽到啪!一聲,好像東西掉了,回頭一看,是我的諾基亞掉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諾基亞出了名的耐摔,我便回身撿起它,再度往領票口狂奔。

還好,領到了票,我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嗯,只差三分鐘,咦!我手機的瑩幕殼怎麼不見了!

接著北鼻也到領票口,問我:來得及嗎?』

我說:來得及,不過我要去撿一樣東西

北鼻問:什麼東西?

我手機的瑩幕殼

北鼻一頭很納悶的不懂怎麼會只掉了殼,於是我們回去我掉手機的地方找,果然,它就很乖很安靜的躺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而且,居然都沒人踩到它!

DSCF0009_resize

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趕緊把殼再裝回去,又是一尾活龍了;雖然說沒那殼,手機也還是照樣能打能接,但是就是感覺怪怪的,好像手機沒穿內褲之類的。

有人可能會說這手機都爛成這樣了還在用啊,不過我很慶幸我還在用它,不然我掉鑰匙包的那天(再度讉責那個無恥又不要臉的小偷),我手機跟鑰匙包是擺在一起的,果然是超安全的,完全不擔心會被人偷,如果連它都被偷了,我想我會憐憫那個小偷,一定窮到一個我沒辦法想像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