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都有個包,也很多女人不只一個包,包包就像高跟鞋,手機一樣,像是民生必需品 ,跟每天的生活環環相扣,正所謂有包在手,希望無窮,沒包在手,有隆胸也無用


是的,我也有個包,這包跟了我一年了,黑色大方又實用,小有品味的感覺。

















DSCF2216


JOJO JEANS



是的,就是它,我的JOJO包,很中性,所以我一個大男人背JOJO JEANS也不會太奇怪(反正誤會我性向也不是第一天了)。



我覺得它的功能性頗強,它的前袋裡還有兩個網狀子袋,左右亦各有一個側袋,背後有個拉鏈袋;內袋裡前方有個小零錢袋,後方亦有個拉鏈袋。正如同OAKLEY的背包一樣,只要袋多,就夠正,夠吸引我。



於是我幾乎隨身背著它,天天裡頭帶著相機,硬碟,3顆相機鋰電池,和傳輸線,拉里拉雜一堆;看電影時也會裝進一大包鹽酥雞跟兩杯飲料的暗渡陳倉進電影院,再不然天冷也塞一件給阿那達禦寒的外套;我們的帛琉行,大大小小的給吸』也都裝著滿滿。



那天我跟阿那達打算要去吃野宴的路上,覺得好渴,於是就在路上的What茶舖點了一杯他們招牌的仙草凍奶草(還真不錯喝說,也不貴),但是沒有直接在路上喝起來,而是裝進了我的JOJO包裡,一直到吃完野宴也都忘了要拿出來喝。



到我們離開野宴要去買東西的路上,我突然覺得屁股溼溼的,心想不會吧,我還不到30歲就尿失禁,摸了一下,聞一聞,是甜味!歐買尬,尿失禁就算了,還是糖尿!再轉過身去看了一下,發現我的JOJO包在滴水!天~



打開JOJO包來看發現,那飲料封口開了,整杯仙草凍奶茶都流出來了,比我拳頭還大的一大塊仙草凍,就在我的包包裡晃呀晃,還真有彈性,而且整塊完好如初,完全沒有碰破或壓壞,沒想到我的JOJO包防壓防震作的這麼出色,真真正正讓我傻了眼。



當然,以我的愛乾淨程度,那天晚上我也費了好久的時間,把JOJO包給它洗了一遍又一遍;而當我從JOJO包裡拿出那一大塊仙草凍時,我還不知所措的發呆了好些時間,要冰到冰箱?還是沖到馬桶



雖然包包已經洗的很乾淨了,但我最近背著它,就忍不出把它拿起來聞一聞,總覺得它有仙草凍奶茶的味道。。。。



參考:日本亮麗粉鑽側背果凍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