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宣布的電信資費 明年4月全面降價,只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電信業者都賺太爽了。


賺太爽也是沒辦法的事,被剝削似乎是台灣消費者的義務,這是環境提供的選擇,當然你可以說老子也是可以不要打手機,不要用網路,不要給他賺啊;但是,

按!不打手機,不用網路,在台北幾乎跟全殘沒有兩樣啊!

於是乎,只得乖乖的被羅伯(rob),但,令伯花了錢竟還被裝笑偉。

某一天,阿那達的手機突然打都打不通,打去問一下,結果是阿那達家附近的基地台被拆了,客服說:住戶不肯給裝基地台,我們也沒辦法。。。

我的媽啊!怎麼我提出問題,好像變成你在問我問題了!是你開電信公司還我開電信公司啊?錢有這麼好賺哦,難不成我還要幫你找地方蓋基地台嗎?你有看過去麵攤吃麵,老闆還叫你要自己帶碗的哦!無恥!下台!

在家裡行動電話不能通,是跟住在山裡沒兩樣的,不能通的電話,我還要付月租費,這真是比花錢買大便吃還荒謬!

buywhat

你以為你開的是廟嗎?我繳的莫非是香油錢?

再不然你也要來個什麼減免或補助或打個折吧,就這樣悄悄的移掉了基地台,還裝作不干你事,你賺這種錢不怕晚上小倩來找你嗎?采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