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大說要從日本寄東西給我,讓我好生期待,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不過好歹也是坐飛機過來的,怎麼說也給它小感動了一下。


所以提醒了老媽要注意有包裹會送來,而且還是日本來的哦,於是老媽感覺比我還興奮,似乎像是要拆聖誕禮物一樣。可能是老大從以前就常送來一些提手禮,像日本的餅乾,洋菓子,甚至還送過他親手作的蛋糕好幾次,老媽那陣子看到蛋糕都以淚洗面,想說她養了二十幾年的兒子斷背了。

後來沒幾天,在上班的我,接到了老媽的緊急來電,說有日本的包裹來了,而且還有一些冰冰的,應該是需要冷藏的吧,說先幫我冰起來,等我回來拆。我心想大概是老大最近在日本找到的超好吃cake吧。

我想老媽跟老爸似乎也是這樣子期待著那日本來的蛋糕,我回到家門口還沒脫完鞋,老媽就提醒我:包裹在冰箱哦~趕快去打開來吃才不會壞了。

我便去冰箱把包裹拿了出來,打開的時侯還在想這次是草莓還是巧克力的,結果。。。

freeze

是的~結果就是上圖的搖頭娃娃,拿出來的時侯,我還清楚可見搖頭娃娃的頭都結了霜,想必冰很久了。老媽隨即疑問:咦~甘洗草莓A (台語:是草莓口味的嗎?)

還好搖頭娃娃是太陽能,拿出來還不會自己搖頭,不然我真怕,蛋糕A丁擋??,嚇到兩個老人家了。

謝謝老大跟老大的老婆送的幸福娃娃,我想我們這樣不正是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