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的行前準備跟資料查尋幾乎都是靠google,因為我遇到的熊屍阿菜真的非常菜。


DSCF6041

阿菜有多菜,行前一星期,阿菜寄來的行程資料,有一張全世界各都市的每月月均溫度跟雨量,我找了半天,就是沒有帛琉,不知道她寄給我幹嘛的。

問阿菜匯款總額怎麼沒有當初說的折扣三千,阿菜才說:對喔~我忘記了。當我收到她寄來的行程資料和匯款單時,我深深害怕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

從預訂行程,繳交訂金,寄送資料,到確認行程的行前三,四天了,阿菜還問我:為什麼不選關島啊,關島比較便宜又好玩。我真想問阿菜,你把拔為什麼不用保險套啊,為什麼要把你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