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booking了帛琉行,夢幻般的海島天堂,以前都只在Discovery上有看到,現在終於要親眼去看一看了。


DSCF5806

如果是去帛琉,幾乎都會找上熊屍旅行社,我也不例外,我去了板橋那間;旅行社的人其實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要能熟悉當地旅遊型態,消費方式,跟風俗民情,才能幫你作最好的建議。但我很帶塞的挑中了一個阿菜蔡小姐,讓我搞不清楚現在是我在服務她,還是她在服務我。

台灣人去帛琉,可能會選擇的飯店有帛琉大飯店(PALASIA HOTEL),日暉(PAPAGO RESORT),老爺(PALAU ROYAL RESORT),跟泛太平洋度假村(PALAU PACIFIC RESORT )。你可能以為訂哪間飯店是看個人爽就訂哪一間,但殊不知帛琉當地的旅行社是以20個人左右的編組,由一個導遊來帶,網站上的兩人成行好像是寫假的;老爺跟PPR都有自己的碼頭,因為幾乎每天都要出海,如果這次20個人裡有10多個都住老爺,導遊就會選擇大家集中由老爺的碼頭出海,所以如果你們自己小貓兩三隻跑去住比較遠的日暉或PPR,你就每天早上要坐車到老爺的碼頭集合,當然出海回來,你也還要再坐一次車回自己的飯店;因為我遇到的熊屍服務員阿菜,是個天兵,蝦米攏嗯哉,所以我們兩三隻小貓就訂了很貴很遠很冷門的PPR。(5天4夜PPR比日暉足足每個人多一萬元)

一直到出國前幾天,我們才意外得知兩人成行的真義,還有我們將會跟不知道哪裡來的10多個人湊成團,很巧的事也發生了,我們湊到了竹聯幫堂口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