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網誌的人,有人說我有三重人格或更多,其實,我連掌紋都有三人份。


DSCF4827

你看有多複雜,簡直可比台北市街道圖,要幫我看手相的,第一句話就是:哇~你的手紋好複雜哦!(手相老師~這個複雜我自己就看得出來,你看手相的能講一些我看不出來的嗎?)看手相的算命老師最後多半都會有點暈車的症狀。

有人說我命很好,身旁有很多貴人,對我很好,還有人供我吃住,還有人接送我上下班(是指公車司機嗎?)。有人說我生性天真爛漫,作品裡不時流露的感情又不失理性,別人不能理解,只因他們不懂我的明白。(這是指我很理性的分別潔廦愛乾淨的差異,且又會因為吃臭臭鍋而激動不已,久久不能平復吧)

有人說我創意十足,點子豐富,能夠提供別人一個不一樣的想法。(難道是指某次在麻辣鍋店裡,我提議加冰淇淋下去煮看看這件事嗎)。有人說我手紋異於常人,非泛泛之輩,肯定運籌千里,日理萬機。(我一天要收3,4百封色情垃圾郵件也算嗎?)

其實我不太信這個的,我只是提出來讓下一次看我手相的人不要再講相同的話。還有,我手掌上那塊黑黑的,是胎記,不要再講我的手沒洗乾淨,我洗了二十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