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以前到現在我收過的禮物,最多的就是香水


很熟的朋友也許都知道我怕身上沾有食物(臭豆腐,鹽酥雞之類)的味道,所以才送我香水。然後每次又要拖我去吃麻辣鍋或臭臭鍋的時侯,都會說:我們不是有送你香水嗎?噴了就不臭了啊!感覺有點掩耳盜鈴,而且香水加臭臭鍋的味道,感覺更想吐。

可是不太熟的人也大多會選擇送我香水,可能是暗示我人臭吧。不過我其實算是無味人,衣服褲子洗得狠乾淨,又不太流汗,身上是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的。

講到流汗就要提到以前念書時,早上朝會,全校站在大太陽下,校長主任講了一個多小時,老大站我旁邊,他前方已經滴汗流出一個小池溏了,制服也溼到變透明的還露點,而且感覺他很想拿書包裡的開山刀上去講台砍人,而我的制服還是乾的,一滴汗也沒流,老大常會叫我去醫院檢查我到底有沒有汗腺這東西,說不定可以不用當兵咧。

其實本來有打算把這些大大小小罐各式各樣的香水蒐集起來,可是想想它時間久了就會壞掉了,除了高中初戀女友送的那一罐VS,其他的我都拿去當廁所芳香劑噴掉了。然而這是一個可怕的惡性循環,因為來過我家上過廁所的人,下一次就又會再送我香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