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過我長得像黏土,我的千面人名單最近又加一個,叫作送比薩小弟


前幾天公司大姊S在公司講了悄悄話,為什麼悄悄話我還聽得到,因為大姊的悄悄話還挺大聲的。大姊說我長得一副屌樣,居然有念到研究所。 原來可以跟我像的還不只是人哦。

昨天經過總機,但總機小姐不在,但是有三個客戶站著好像等很久,於是他們其中一個問:呃~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公司的人嗎?(雖然我行色怱怱,手上又拿著光碟,真把我當成送比薩小弟嗎?)結果小弟我真的充當小弟,幫他們跑腿找人,真不知我是天生幹演員的,還是天生就長得像小弟。

除了像比薩小弟,還曾經有人講我像未婚媽媽的老公。一位H姊姊以前在聊天時,不相信我快三年沒交女朋友,她說我明明就長得一副會搞大人家肚子的樣子,叫我注意路上有沒有跟我長得很像的小朋友,要趕快把人家領回去養。

由於我是黏土人,長得像的人太多,有時侯還會領到好幾組爸爸媽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