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逛過還不知道哈佛大學有blog bookmark。


為什麼我會知道哈佛大學有blog bookmark,因為它的書籤裡就列了這個地方,被歸類在cultures/languages類別的 http://blog.xmonkey.net/category/1/2 (blog/JP)。驚!怎麼有可能,我第一直覺反應就是詐騙集團又推出了新詐騙手法,可能告訴我,我的blog中了哈佛大學blog bookmark的書卷獎,也許過幾天就有會有人叫我去轉帳也說不定。



在我仔細確定了那個網站的確是哈佛法律系的網站之後,更覺得哈佛法律系的人怎麼都怪怪的(呂副總統,馬市長,我肯定不是說你們),念法條念到快吐血了上來這兒逛逛笑笑是OK,把它加進書籤真的有點太扯,尤其是這個Stephen's Blog已經快淪為白爛的代名詞了,你們要悍衛校譽才對啊,另一方面我也憂慮我在這裡想盡情幹瞧的同時,還要擔心被哈佛的同學告。





真的~同學們要乖乖念書,不要像葛格一樣,不學無術還口無摭欄,要像馬麻常告訴你們的,用功念書,作一個有用的人!(你看美國林肯總統小時侯都沒在逛blog的)



註:圖是哈佛法律系學生宿舍,我從第二排的第5間房那看到有人正在看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