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開工了,想前陣子才倒數2006年,最近又陷入春節倒數開工,倒數2006有101的煙火可以看,倒數開工卻只能聽到處放鞭炮的聲音。


最扯的是我家後面巷子裡,昨晚半夜1點就在放鞭炮,這鞭炮還真夠久的,我數了足足30,40秒,半夜一點開工的生意,真不知道是作什麼的。

不過也就十天年假,今早搭公車時居然有莫名的陌生,就連現在用公司的滑鼠和鍵盤都不太習慣,不過,我想,看到老闆一切就馬上熟悉了起來

這又讓我想起了以前念書時(我真像老人愛憶當年),每次放了一個長暑假或寒假回到學校,跟同學們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陌生感,雖然說一兩天就消失不見恢復正常,可是開學的那天總會覺得我幹嘛跟一堆陌生人升旗唱國歌,怪尷尬的!

不過假期永遠不嫌長只怕短,以前放過三個月的暑假(若加上期末考提早考完,開學選課兩週又自己放假的話,快放四個月了),現在放個十天真是叉叉比雞腿。總之,假放完了,大家都乖乖開工開學,樂透也好好開獎(其實我這白天工作是副業,買樂透才是我正職);現在還不適應的就是每次放長假回來的前一天晚上,我的時差總是調不回來,昨晚居然又聽到公雞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